close

 

 

傳統的隆鼻手術往往只能改善塌陷的鼻樑,但對於短鼻、鼻頭下垂、朝天鼻等等情形,卻是束手無策,即使勉強做了傳統的隆鼻手術,植入L形的矽膠,得到的結果不但無法改善原有的問題,而且朝天鼻的情形反而會更嚴重,但拜醫療進步之賜,現在有了新的技術,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

 

Candy33歲女性(他因為非常滿意手術的成果,因此願意將他的照片公開,讓大家都能分享他的喜悅,所以非常感激他),從以前就很想擺脫塌陷的鼻頭和朝天鼻的情形,因此到處蒐集相關鼻整型的資料,當他來到我的門診時,他對鼻整型技術的瞭解讓我印象深刻,經過我的分析,發現他的問題主要就是短鼻、鼻頭塌陷以及朝天鼻,在跟他解釋與討論之後,我們採用了之前在韓國進修時所學習到的技術,以自體軟骨來延長鼻中隔,改善短鼻、再利用軟骨重塑鼻頭的角度,改善朝天鼻,並以新式的植入物來改善鼻樑的曲線。

術前分析:山根低陷、鼻樑向下彎曲、鼻頭塌陷下垂、短鼻、朝天鼻

術後兩週雖然還有些微的腫脹,但已經得到大幅度的改善:整個鼻子自然迷人,鼻樑呈現微微向上彎曲的曲線、鼻頭圓潤堅挺、延長的鼻中柱,完全擺脫朝天鼻

手術進形的非常順利,術後兩週時雖然還有些微腫脹,但幾乎已經恢復的差不多,整個鼻子的曲線非常自然迷人,鼻樑呈現微微向上彎曲的曲線,鼻頭則是圓潤堅挺,投射角非常理想,另外鼻唇角也得到充分的改善,完全擺脫朝天鼻的情形,而且因為鼻子變的堅挺,原本比較無神的眼睛也變得閃閃動人,這樣的改變讓他整個人煥然一新,也更有自信,Candy就說,如果以前知道鼻整型手術是如此的神奇,真應該早點來做呢!

身為一位顏面整型外科醫師,最快樂滿足的莫過於看到有朋友因為自己得到美麗、自信開心,真希望自己能幫助更多的朋友也可以擁有這樣的心情。

因為擁有自然美麗的迷人鼻形,展現出的自信笑容,這是我最大的安慰與鼓勵

 

一系列術前術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