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今晚誰當家的來賓,都是以前當紅的主播喔!雖然都當了媽媽,但還是很有氣質,左起:吳中純、鄒淑霞、蘇宗怡

 

 

 

 

 

 

 

日前很榮幸的接到電視台的通知,邀請我到『今晚誰當家』當特別來賓,真是受寵若驚,因為謝震武和吳淡如都是我仰慕已久的主持人,聰明帥氣的謝律師,一直都是我學習的目標,很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一樣能言善道,幽默風趣,而親切知性的淡如姐(不知道這樣稱呼會不會不妥,不過他應該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吧!),更是我從大學時就仰慕不已的對象,以前總覺得如果要交女友就要像她一樣,及美麗與智慧於一身,因此能上他們的節目,真的讓我非常的興奮。

 

這一集節目的主題是有關主播和明星卸妝前後的比較(後來才知道是PK大賽),當時我想自己應該可以勝任,所以就爽快的答應了。不過因為很久沒有類似的邀約,難免還是有一點戒慎恐懼,而且通知的隔天就要錄影,沒什麼時間準備(說實在也沒什麼好準備的),所以有一些些的緊張,另外因為我平常並沒有看這類節目的習慣,而且在知道要上這個節目之前,從沒有認真看過『今晚誰當家』,都只是轉台時略過而已,所以並不瞭解節目的風格走向,因此在我接到通知的當天(也就是錄影的前一天),趕緊臨時抱佛腳緊盯電視,才愕然驚覺原來這是綜藝性十足的節目,重視的是要有話題性與爆炸性,這跟我平常說話的風格似乎不太一樣,不過就當作是另一種的挑戰,也算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錄影當天,風塵僕僕的從羅東趕到位於內湖的電視台(一路狂飆,就怕遲到,不過後來才發現自己太早到了),看完腳本後就在休息室做準備,同時兩位主持也陸續到休息室,由於我很久以前曾上過三立的『黃金七秒半』(不過好像不久候就停播了,不知是不是我害了他們),所以見過淡如姐,他還是一樣慧黠親切,至於謝律師就是第一次見面,他真的是帥氣迷人,天生就有群眾魅力,我呢,就趁著錄影前的空檔和這兩位主持人合影留念。

我和親切的淡如姐

 

     謝律師笑容真燦爛

 

 

 

在漫長的等待之後終於要開始錄影了,雖然不是第一次,不過還是蠻緊張的,當我到攝影棚時才深深體會,要能從容不迫的在鏡頭面前侃侃而談,真的不是這麼容易,另外我發現攝影棚的燈光非常的強,讓我後悔沒擦防曬(機會教育:燈光也是有紫外線的,所以在室內也要防曬喔!另外也真難為了這些明星主播,每天暴露在這樣的環境下,皮膚的保養就更困難了),基本上錄影的過程還蠻流暢的,只是我必須要做什麼事都要專業,像我完全無法如身旁的高山峰一樣,說話很有爆點,還要適時搞笑,大部分的時候只能跟著大家傻笑,好容易說了一段話,也許是太無聊不會搞笑,播出時才發現幾乎都被剪光了(我有預感,所以不敢叫親朋好友看),不過經由這次的機會,讓我能親眼目睹主持人、明星和主播的風采,還是非常值得的經驗。

 

還好這一集的節目已經播完了,我才敢把這篇文章放上部落格,這樣大家已經沒機會看到我出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