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女生都愛漂亮 綺綺也不例外

尤其她有高挑纖細的身材,已經將近九頭身的比例了

雖然女生都愛臉越小越小,不過綺綺因為下巴短了一點點,而且比較平,沒有『尖下巴』

視覺上,她始終不滿意~~

下巴術前_4286.jpg

綺綺說自己以前拍照都要喬角度,讓自己的下巴看起來有點尖,所以大多都是側面拍照

因為如果正面看,下巴真的很像放在桌上被壓扁一樣 ...

其實這種問題很好解決,而且是方便快速安全!! 就是打   尿 酸 

綺綺也二話不說,立刻決定讓朱醫師幫她補上那完美自然的尖下巴

因為打玻尿酸安全快速,所以當天療程超級順利,但有打過的人都知道,短短幾分鐘,可是決定未來一年你的長相!!

所以醫師的美感很重要綺綺其實臉比較細長,因此她的下巴真的只能微調

讓視覺上看起來完整 是漂亮的鵝蛋臉形,但又不能拉得太長太尖, 這真的完全憑藉醫師的美感

看看綺綺微調後的下巴 是不是嘟嘟好!!!

下巴術後照_762.jpg

不會像之前一樣,整個臉型走到下巴好像突然斷片一樣,總覺得少一截

但補了一點點玻尿酸後,又不會讓你覺得突兀,好像牙籤一樣尖尖的,很刻意凸顯終於有下巴了這樣!!

所以綺綺超滿意喔,她說打完之後拍照立刻無死角而且很自然

除非以前就注意過她下巴短一截,否則一般人根本看不出來喔~~也不會知道綺綺的下巴動了手腳^^

綺綺說打完後自己超滿意的,而且朋友看到她都說 “”“”“妳變漂亮了 但是又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

相信我!!! 這絕對是微整型的最高境界~~

投影片5.jpg

女生愛美,但又不愛被看穿,所以朱醫師這種多一毫太多,少一絲差矣的絕對美感,真的是很能幫助你以自然近似於無形甚至天生的悄悄變美麗!!

而且朱醫師除了美感外,在微整部分,細心和耐心也很重要

打過玻尿酸的朋友都知道,既然是填充物,打入皮下一定有腫脹感,

如果一次進針 玻尿酸就全部梭哈了 那不得了,過程其實很痛!!

當然,愛美很多女生都能忍受皮肉痛 但微整顧名思義就是要微微的慢慢的調整呀!!!

這真的超級重要,朱醫師每次推針都很謹慎,一點一點的塑形,也讓人覺得腫脹感不明顯 甚至不會有太多的問題!!!!

很多時候是,朱醫師發現這樣的劑量已經讓鼻型或下巴等填充的部位很完美了,

還會幫你把剩下的 補到別的地方喔!! 像是夫妻宮啊之類的,把你買的每一CC玻尿酸 在你臉上發揮到淋漓盡致 就是綺麗嘉最大的成就!!!

投影片4.JPG

來看看綺綺自己的分享   綺綺的部落格:http://olakk3124.pixnet.net/blog/post/31476268 ([醫美] 玻尿酸墊下巴推薦~綺麗嘉朱醫師幫我下巴變完美)

綺麗嘉美型診所: https://goo.gl/4ZFyDA

電話諮詢:02-2521-0010

臨櫃體驗: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8號2樓(行天公站4號出口左轉)

arrow
arrow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