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貴婦●名媛●少爺的心肌術─ 無痕內開下巴術

 

 

 

五官的好看除了一對福氣耳朵之外,一雙迷人水汪大眼、高挺鼻子、性感唇形,再來不可小覷的就是「下巴」,下巴整形是小兵立大功的部位,依照多年的行醫經驗,在全臉改造當中下巴是一個美麗的關鍵。從老祖宗的角度看:下巴屬於「地閻」代表一個人的健康和晚年的運勢:從美學的角度看:下巴佔整體臉部的1/6,下巴的長短決定臉型長度的比例,因此;很多情形下巴我們只須「微整」就能立即有感,用微晶瓷、玻尿酸來微調成明星般的下巴,也能讓臉型看起來不一樣。但是,適用微整處理的下巴~此類的下巴基礎是要好的! 比如:左右歪斜一點的下巴或是短一點點的下巴,可以用一點微整來補強。
 

後縮的下巴需要手術?!
什麼是後縮的下巴? 就是從側面看鼻子、嘴唇、下巴~沒有在一條線上,或是下巴感覺快要跟脖子連成一塊。針對後縮的下巴,處理的方式手術比較合適。會產生下巴後縮的原因是組織量不夠所造成,因此建議將下巴模放在下顎骨前方去調整下巴的頃斜角度和增加下巴的厚度和寬度,形成「點、線、面」立體下巴的改造。

 <後縮的下巴─下巴和脖子連成一塊~下巴脖子傻傻分不清楚>                         

手術─無疤內切法

手術調整下巴的方法是從唇內採內開式切口,俗稱內開式下巴術,把模型放入下顎骨膜下,使用可吸收線來縫合,好處是不需要拆線也不易留下疤痕。在術後一個月內盡量避免熱食多吃流質食品。傷口好照顧!

量身訂做適合下巴的植入物

下巴的植入物有分幾種:1.矽膠─手術時間短,經濟又實惠  2卡麥拉:相容性高,術後不易感染,但是價格偏貴。經過跟專業醫師討論下巴的植入物後,將會進行討論尺寸和角度。要打造美人尖下巴或是晚年好運的寬下巴。都要符合臉型的搭配來選擇下巴的寬度和厚度。

 

 

手術特色與比較
無痕下巴改造
 
  手術  微整 
效果 一勞永逸,量身訂做的精雕下巴 在本身下巴條件好的情況下 ,透過填充物來改造下巴
手術方式
唇內下內切口的方式,把植入物放入下顎骨膜中
材料:A.矽膠
           B.卡麥拉
透過大分子的填充物,注入靠近下巴骨膜較深處的位置,通常需要1-2 cc不等
手術時間 因此手術極為精細,大約需要1 個小時 約30-40分鐘
疤痕 將手術切口巧妙隱藏在唇內下顎,幾乎看不到疤痕 傷口少
恢復期 不須拆線,無手術痕跡 無恢復期
 
蛻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