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水煮蛋光滑肌??除了皮秒,妳有更多選擇--- 新一代淨膚《D.O.E.光繞雷射

官網光繞圖.jpg

《療程特色》 D.O.E.光繞雷射療程特色

投影片9.JPG

  • 數位透鏡的1064nm/532nm Q開關釹雅鉻雷射系統。能量比起一般的淨膚 (柔膚) 雷射高出25-40倍,減少45%熱傷害,不會損害任何周邊正常的細胞。
  • 數位透鏡 (柔膚) 探頭,再加上光點尺寸小於100,治療較無不適感,因此,治療前可不需要上麻藥,更能有效縮短治療時間
  • 美國FDA認證,數位透鏡探頭,大幅降低熱能累積傷害,能量與穿透深度高出傳統淨膚 (柔膚)雷射 25-40倍,療程縮短效率倍增。
  • 不易返黑,恢復較期短,效果更優越。

不易反黑,治療過程不疼痛,不需恢復期,效果更優越,擁有淨白肌膚,就是這麼簡單

東方女性對白皙無瑕的肌膚,吹毛求疵的要求:白,還要白!但白皙肌膚上出現的斑斑點點,總是令人覺得美中不足。光繞雷射能廣泛的改善肌膚斑點問題,淡化細紋,縮小毛孔,肌膚淨白從底層透出來。

《適應症》

投影片3.JPG

光繞雷射可去除雀斑、淺層色素斑、刺青、青春痘和細紋,還能緊緻毛孔,一網打盡肌膚問題!!

  • 膚色暗沉、色素不均、發炎後色素沉澱、刺青
  • 各種色素斑、老斑、曬斑、肝斑、顴骨班、太田母斑
  • 青春痘、白頭粉刺、黑頭粉刺、毛孔粗大
  • 臉上細紋、肌膚鬆弛
  • 清除老廢角質

D.O.E.光繞雷射擁有四大特色

·40X數位透鏡,可降低45%熱傷害,大幅減少反黑風險

11.gif

·RTP雙子脈衝,提供敏感肌膚較溫和的雷射治療

 

12.gif

·熱鏡補償器提供完美Cell mode平頂波型,治療效果超均勻!

13.gif

·FR真皮加熱模式,刺激真皮膠原蛋白新生,改善毛孔/膚質同時減少泛紅

14.gif

 


光繞雷射治療模式

創新4G手法治療無負擔,速效又溫和,有效淡化瑕疵肌膚,展現自然健康光澤

 

官網光繞圖.jpg

  • 治療次數:表淺斑點/色素沉澱:2~3次,深層斑點/紋眉刺青:4~6次,除面積較大的痣4~6
  • 15.gif
  • 治療間隔:2~4
  • 治療步驟:清潔臉部、開始治療 ,一般人不需上麻藥,特別緊張怕痛的人可以上麻藥
  • 投影片45.JPG

S__4997264.jpg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投影片27.JPG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投影片26.JPG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投影片30.JPG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投影片33.JPG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投影片36.JPG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注意事項》

【治療前注意事項】

  • 治療前後一週應避免過度曝曬陽光.如去 高山、海邊、戶外運動、去角質或磨皮、挽臉、果酸換膚..等治療
  • 若在療程前三天有進行去角質的動作,請務必告知診所人員,角質層具有保護肌膚的作用,若在施打前幾天有進行去角質或果酸換膚,請讓醫師評估是否需要調整劑量。
  • 治療部位若有傷口、過敏、細菌感染、惡性腫瘤、或急性濕疹者.請等治療好後再進行治療。
  • 懷孕婦女不建議施打。
  • 口服A酸請停藥三個月再進行療程,使用A酸藥膏或退斑藥膏建議停擦二週再施打。
  • 建議治療前一週加強保濕,治療療效更佳。

【治療後注意事項】

  • 治療後皮膚若出現微紅或灼熱感,可冰敷或冷吹(每次20分鐘)減少皮膚不適。治療後請選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應輕柔,避免使用太熱的水洗臉,不要使用顆粒型洗面乳或磨砂膏。洗臉後請用面紙或毛巾輕壓臉部,勿大力擦拭。
  • 治療斑點痘疤可能會有些許結痂,屬自然反應,約3~7天自然脫落,勿用力摳抓摩擦。少數人有局部反黑現象,此屬正常反應,因各人體質不同,建議可搭配美白導入或煥膚加強代謝。
  • 術後一周內避免使用刺激保養品,例如:酒精、香料 、水楊酸、果酸、A酸或其他酸性美白保養品的使用(術後以低敏感修護性、生長因子產品為主)
  • 術後加強保濕、修復、防曬產品使用。選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液,並搭配陽傘或寬邊帽。
  • 術後一週建議少吃油炸燒烤食物,多補充富含維他命C與抗氧化的蔬果,均衡飲食加強修復與預防色素沈澱。
  • 術後二週內不要去三溫暖、蒸氣、烤箱、游泳、避免水分流失影響效果。
  • 建議2-4周施打一次。5-6次為一個療程。

Q&A常見問題:

Q:什麼是光繞雷射?

A:光繞雷射,是利用Q開關將雷射能量在極短的時間內瞬間輸出,在不傷害周邊組織的情況下,以高效率震碎黑色素,同時刺激真皮層新生膠原蛋白,有效改善膚色、肌膚質地及色素斑問題。


Q:要幾次的治療才可以把斑打掉?

A:不同的斑點會需要不同的治療方式,如果是淺層的斑點會需要至少1-2次的治療,而深層的斑點則會需要至少3-6次的治療才能有效淡化。請和您的專屬顧問討論出最適合您的治療方案。


Q:我的刺青是彩色的可以打嗎?

A:不同顏色的刺青對雷射光吸收的能力不同,一般來說黑色或是深藍色的刺青效果會比較好,如果您的刺青有許多鮮豔的顏色。可能無法得到很好的效果。


Q:要幾次的治療才可以讓毛孔縮小?

A:光繞雷射是利用無創的方式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所以會需要3-6次的治療才能看到較明顯的改善。建議完成完整的療程以後,還是可以定期接受光繞雷射的治療維持效果喔!

Q:術後怎麼保養?

A:術後的紅腫熱痛可以使用冰敷的方式來緩解,也可以使用診所提供的藥膏或是其他照顧方式。部分斑點治療後可能會有微小的傷口,請依照診所建議好好照顧您的傷口,當然,也千萬要注意做好保濕及防曬喔!光繞雷射的毛孔治療不會有傷口,但請務必做好防曬以及保濕,也請避免使用較刺激的保養品。

Q:剛清完粉刺可以做嗎?

A:利用物理性的方式清粉刺之後會對肌膚造成一些輕微的傷害,此時的肌膚較為脆弱,建議先休息至肌膚狀態良好時再接受光繞雷射的治療。

arrow
arrow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