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地圖

 

 

自從韓劇在台灣吹起一陣哈韓的風潮,除了韓國的俊男美女和流行時尚,他們巧奪天工整形技術也同時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其實台灣的醫療水準一直都不亞於歐美先進國家,不過在近幾年來韓國在整形手術的發展的確是令人刮目相看,他們的技術水準相較於美國日本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因此亞洲各國的整形界紛紛到韓國去取經,台灣也不例外,非常多的整形醫師都到韓國去參加各種的研討會或是訓練課程(我之前也曾多次造訪,做短期的學習),只是這樣的訓練課程大多只是短期的,只能學到基本概念,因為手術可以說是非常精密的一項藝術,很多細節不是區區幾天的課程就可以體會,因此為了真正能夠學習到各項整形手術的精髓,我毅然決定到韓國做中長期的進修。

 

 

韓國衛星照片


                                         三星醫學中心

三星醫學中心癌症大樓

   不過這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一般的醫院或診所是不太可能讓一個外國人待上幾個月,再把他們的獨門密技傳授給你,要達到這樣的目標當然非常的不容易,承蒙院方的厚愛,我們的醫學美容中心總監戚本仁女士透過國際獅子會的友人,經過了無數次的溝通與努力(真的非常感激),終於有機會到韓國首屈一指的三星醫學中心『Sumsang Medical Center』整形外科做為期三個月的進修,三星醫學中心是由韓國第一大企業三星集團所創立的醫院,他的宗旨就是建立一個世界第一的醫學中心,因此不論在設備、技術、服務品質等等,在韓國乃至於全世界都是數一數二的,在正式進修之前還先去了一趟與那裡的教授interview,第一次踏進醫院就對那先進且具人性化的醫療設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另外很多人問我為何要在冬天去韓國,因為我要去滑雪?(被妳猜中了)那是因為冬天是韓國整形的旺季,韓國跟台灣不大一樣,學校在12月底就開始為期2-3個月的寒假(暑假反而較短,只有3週),再加上韓國很重視耶誕節還有農曆年,因此從12月一直到農曆新年有許多假期,所以這個時期當然就是整形的旺季,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裡面看到最多的case,就是因為這樣我才選擇在這個時見到韓國,在一切都安排好之後,我終於要開始這三個月的修練。

       首爾地圖,由『韓江』分成江南跟江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