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美麗的臉龐,除了臉型最重要的就是眼睛和鼻子,所以隆鼻手術以及雙眼皮一向都是最受國人歡迎的整形手術,不過常有人問:雙眼皮和隆鼻可以一起做嗎?答案是肯定的。

 

在以往保守的觀念裡,眼睛跟鼻子要分開手術,復原的時間也加倍,然而事實上這兩項手術不但完全不會相互影響,一起手術更可以同時修復,只要一個禮拜就可以讓整個臉龐煥然一新。

 

 

尤其我們現在採取的是自體軟骨鼻整形,利用鼻中膈軟骨、耳軟骨來做鼻頭的整型,將東方人將扁、較圓或下垂的鼻頭延長、拉高,變得堅挺,至於鼻樑則可以用自體肋軟骨、I型矽膠、Gore-Tex、卡麥拉等材質,這樣既不會有傳統L型矽膠朝天、穿出的風險,也會有更自然美麗的鼻形。

 

 

L型矽膠容易早成朝天鼻;鼻頭穿出等併發症

 

取鼻中膈軟骨做為鼻頭整形的材料,不會有併發症

下面就分享一個合併自體軟骨鼻整形(鼻中膈軟骨鼻頭整形+縮鼻翼)以及連續埋線式雙眼皮+不留疤痕鼻整形的案例,術後1周拆線,3周後幾乎已經看不出手術的痕跡,整個人煥然一新,不但美麗迷人,也更有自信。

 

 

 

手術後才3周,看上去幾乎變了一個人,不但鼻子更尖挺,眼睛也有神

 

自然的鼻樑弧度

 

現在不時就會散發出迷人的微笑

 

鼻頭拉高之後,鼻孔的形狀也變得修長

 

眼部特寫,原本一大一小的眼睛變得對稱、迷人

另外分享其他自體軟骨鼻整形的case,他比較喜歡外國人堅挺的鼻形、因此我利用鼻中個以及耳軟骨來讓鼻頭延長、尖挺



另一個case,原本朝天、圓鈍的鼻頭,利用鼻中膈延長、鼻騰整形以及縮鼻翼之後,變得秀氣(這是術後10天的照片,恢復非常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