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案例是到了一家也是號稱無疤痕開眼頭的診所接受眼頭手術,但卻留下非常明顯的疤痕,希望我能他補救,但像這樣的情形是很難恢復的


要有一雙明亮動人的眼睛,除了深邃的雙眼皮另一項關鍵就是眼頭,東方人由於先天上的構造,大約有80%的人會有蒙古折,蓋住眼睛內側,讓眼睛沒辦法像西方 人一樣深邃、明亮,為了改善這個問題,所已有了開眼頭手術,然而傳統的眼頭手術幾乎都會留下明顯的疤痕,因此在過去很多醫師並不是很鼓勵這項手術。

不 過在2007年韓國發表了一種改良式的眼頭手術,徹底解決了眼頭疤痕的問題,剛好當時我人在韓國三星醫學中心進修,有機會能躬逢其盛,第一手學習到這項畫 時代的技術,回國後也引進國內,經過了這幾年的經驗累積,目前已經成功替超過1000位愛美的彭有創造出美麗又沒有疤痕的眼頭。

不過時至今日,還是時常遇到許多遭受眼頭疤痕困擾的病患求診,雖然我很希望幫它們解疤痕的問題,但大部分都無法處理,看到這麼多花樣年華的朋友,為了愛美去開眼頭,但卻留下了一輩子都無法抹滅的傷痕,我的心中是何等的無奈,當他們淚灑診間時,除了安慰她們我也愛莫能助。

在此我提供一些這樣的案例照片,給大家參考,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到這樣的折磨,也要讓大家了解其實開眼頭是可以不留疤痕的,千萬不要因為不了解或是價格便宜就去做,因為眼頭手術只有一次機會,失敗了幾乎沒有辦法可以補救,真的不可不慎。


22歲女性,接受了兩次的眼頭手術,留下大面積的疤痕,來找我就診,但是疤痕實在太過嚴重,同樣無法處理






眼頭疤痕修復案例

他也是到一家號稱無疤痕開眼頭的診所,手術後2個月疤痕越來越明顯,來到我診所後經過仔細檢查,還有機會,因此我幫他進行眼頭疤痕重診手術,術後2周,雖然還沒有完全恢復,但是原本明顯的疤痕幾乎已經消失




在其他診所接受開眼頭手術,眼頭疤痕的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