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聽到許多諮詢『眼袋重修』的客人分享,才知道很多都是看過這位在綺麗嘉診所讓朱醫師救回眼袋的顧客的分享文章而來諮詢的

謝謝她的血淚分享(哈~各位看內文就知道真的是血淚史啊!!)~也轉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朱志凱院長的『內開眼袋脂肪位移』手術介紹: https://goo.gl/eWrMM1 

美麗見證分享:https://goo.gl/uVpHp1

以下為原PO分享內容~ 原文網址:  https://goo.gl/Yvamd7   (裡面還有廣大網友的提問&分享)

感謝朱志凱醫師神手救回!! 在別的診所補淚溝變眼袋,除眼袋請大家小心! 

2017-10-17 

補淚溝失敗變眼袋, 想自殺!  
去年,補淚溝 變成眼袋! 回去原診所,資詢師說那是你原本的眼袋,我說如果我原本有眼袋,醫生還抽脂幫我補,你們是不是有問題?! 總之吃虧的是客人,因為手術不是在他們臉上!

痛苦了一年多,很想自殺!
中間看了很多醫生,  都叫我花錢做別的,根本沒有解決我的問題,缺德!
消脂針,音波拉皮,玻尿酸.外開... 因為怕有疤,外翻 沒去外開.幾個醫生說一定要外開才可解決,已經失敗一次了,我絕不能再冒風險.何況看那些醫生極其沒耐心, 說:{你不做還問那麼多!} 一點都沒有同理心,誰敢給這種醫生手術!

這一年多的痛苦,只有類似經驗的人可以體會,看到許多人為淚溝,眼袋煩惱,我決定把自己不好的經驗寫出來, 提醒愛美的人,只要手術都有風險,如何盡量降低風險,就是一定要找到認真,技術好的醫生 !

辛苦了那麼久,終於找到一個醫生說用內開可以幫我回復到之前沒補淚溝的狀況,
術前醫生問我:{是不是很害怕?}  我說:{我不是害怕手術,我是害怕結果若不能解決.....} 醫生說:{你若還在猶豫不確定,今天可不做,費用全退給你}  這個醫生能體會醫美失敗者的痛苦,我當下說{我還是要做.}

手術中醫生很用心幫我處理之前補入的脂肪,也告訴我術後的淚溝要如何處裡.

此為案例示意


今天內開術後第12天,看來還不錯,還在恢復中PO在這裡,想提醒大家千萬小心,不要輕易聽信那些諮詢師的話 !  

 

等我完全恢復,情形如何在上來告訴大家......

  •  
    0
    B1
    akikao7
    2017.10.25 23:39
    請問您是給那位醫生做的呢?  
  •  
    0
    B2
    angle330
    2017.11.08 10:18
    抱歉, 沒有每天來fg,不知有留言,  我是給綺麗嘉美朱志凱醫生救回來的, 找了一年半, 其他家騙了不少錢 .終於這個朱醫師 願意針對我的問題幫我解決!
  •  
    0
    B3
    angle330
    2017.11.08 10:31
    抱歉, 沒有每天來FG,不知有留言,

     我是給綺麗嘉美朱志凱醫生救回來的, 過去一年半, 被其他家騙了不少錢 眼下凹凸不平像眼袋的問題也沒有解決.終於這個朱醫師 願意針對我的問題幫我解決!  所以我願意推薦.


     
  •  
    0
    B4
    angle330
    2017.11.09 08:30
    有幾封私密訊息問我     ->
    做內開取出先前補入的脂肪,有沒有順便做中臉拉提?
    有喔! 醫生有利有取出的脂肪中好的可再利用的做回填.

    想做眼袋手術的人,勸你們先去給朱醫師看一下,他會給你最中肯的建議,術後的結果,風險全會告訴你 ! 你可回家好好考慮.

    千萬不要”只”自己自家做功課, 我當初就是網路上做了好多好多功課,但有些網路上沒人說,誤入了一家專做手術的整形外科, 還是名醫喔 !  結果呢? 被他們害慘了!  們前後嘴臉不一, 也不要太相信雜誌上的所謂名醫, 有些名醫是自己花錢買廣告的, 賺錢不手軟,死活客人自己擔    ! 

    網站上照片看看就好,有沒有修圖是多問的,別人是別人,你是你,請不要自己畫上等號 !  你只是那些名醫的"小CASE",  對你個人而言,如手術失敗,將改變你一輩子 !

    好的醫生帶你上天堂, 爛的醫生讓你痛不欲生! (這是我去年去醫美認識的一位眼袋失敗眼瞼外翻的小姐說的),  真是心酸! 她也是要尋求醫治眼袋外翻問題,卻也是誤入專做手術的整外,結果她被說服去拉皮, 什麼"早拉早年輕",千萬不要相信! 年輕時就拉皮,當你五六十歲時要靠什麼保養呢?? 一個人的一生能拉幾次皮呢? 皮會越拉越薄的!  這位小姐拉完皮,眼瞼外翻問題還在臉上,不到一年臉上有了皺紋,她跑去別家看診,那家醫生說之前醫生沒幫他拉好.  唉  ....   

    我決定要來這裡說一些我知道的提醒大家!

     
  •  
    0
    B5
    FB_鄭惠貞
    2017.11.15 19:21
    抱歉!可以私密我是去哪間地雷的醫院做的嗎?我最近也想除眼袋說...
    我信箱是milk1440@yahoo.com.tw 大感謝呀
  •  
    0
    B6
    angle330
    2017.11.27 20:10
    FB_鄭惠貞 的話: 

    抱歉!可以私密我是去哪間地雷的醫院做的嗎?我最近也想除眼袋說...
    我信箱是milk1440@yahoo.com.tw 大感謝呀
     
    以私你


     
  •  
    7
    B7
    花絮
    2017.11.27 20:30
    我自己也有淚溝 ,看起來很累的樣子,但是不敢動手術,因為怕失敗,真佩服版主的勇氣,不過醫生真的要慎選,很多醫生只為了賺錢,術後失敗就會找一些理由推託,真的很糟糕。
  •  
    0
    B8
    Athena99
    2017.12.17 16:02
    你好,可以知道是那個醫院嗎?最近也在找除眼袋的醫師,謝謝你。我的信箱gogoplus18@Yahoo.com.tw
  •  
    0
    B9
    Vi313
    2017.12.21 23:05
    我也想知道是哪位醫生做失敗的><很害怕
    可以私訊我嗎?謝謝妳
    sherry43427@gmail.com
  •  
    0
    B10
    angle330
    2017.12.28 13:20
    又一陣子沒來了, (因為心情很好,常常趴趴走),
    很多私訊問我失敗在哪做的,我已回你們了,
    千萬要小心,有些醫美雜誌廣告是花錢買的,"醫生資歷不代表醫術一定好"
    ,或者說你是小case隨便給你做做,管你去死!  
    千萬小心啊!

    <諮詢>不要懶 ,多跑幾家不吃虧,
    不要把重點放在比較價格,重點一定要放在醫生身上! 
    如果醫生太驕傲,太沒耐心, 勸你們去別家. 
    原文網址:  https://goo.gl/Yvamd7   (裡面還有廣大網友的提問&分享)

 

 

arrow
arrow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