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術後2W03.jpg  

應該有很多美眉們跟 chicaca有相同的困擾  ,有人人羨慕的大眼睛、小V臉,乍看之下很是美好,但是~眼袋跟淚溝卻讓整個人看起來憔悴沒精神 

術前13.jpg  術前01.jpg   術前11.jpg

術前照,看起來很累很憔悴,雖然不是很嚴重的眼袋及淚溝,但著實影響顏值了 

 

我們為她進行『無痕眼袋內開合併脂肪位移手術』,外顯無傷口,內開安全,眼袋脂肪下推到淚溝填補,把凸的移到凹陷處,自然能改善眼袋凸淚溝凹的困擾!

術後立即.jpg  術後冰敷01.jpg 術後立即冰敷,幫助消腫,術後3天一定要加強冰敷,並且不要過度用眼,恢復更快速!!

術後2D03.jpg  術後1D04.jpg  術後2D04.jpg

術後的照片分享,朱志凱院長的眼袋手術經驗萬千,經驗豐富手術安全,瘀青腫脹少。

術後2W01.jpg   術後2W02.jpg

術後更自信囉~~

微創眼袋內開合併脂肪位移填淚溝手術的優點很多,眼袋消、淚溝平、有些人臥蠶變明顯、蘋果肌也會因而彭潤,內開微創傷口,外在看不到,5天修復期,快速恢復美麗!!

來看看客人的美麗分享~

facelift

[分享] 我終於解決眼袋問題

作者: chicaca(原文連結)
文長........................
我有眼袋及淚溝凹陷的問題,一直以來都很困擾我,因為大部分人看我眼睛大大的,臉小小的,好像沒什麼好挑剔的,可是自己照鏡子都會覺得眼袋大淚溝深,就是看起來很累的樣子,尤其我皮膚白皙,看起來很娃娃臉,但是因為我瘦瘦的,不太""膨皮"",眼睛下面又拖一個眼袋,就是讓我看起來顯老!
我一直都有想改善的決心,過去爬了很多文、做功課,才知道眼袋手術有很多種,包含眼袋外開、眼袋內開脂肪移位、單純內開眼袋取脂補淚溝等等,比較多人做的手術是眼袋內開取指,但是因為我個人是想改善眼袋跟填補淚溝,更希望有一部分填補蘋果肌的效果,後來選擇了眼袋內開脂肪移位手術,因為我研究後發現,這樣沒有外開造成外翻的風險,至於內開直接取脂肪,我也看過有人兩邊取脂肪不均勻,及淚溝蘋果肌凹陷的問題,所以多重考量之下選擇了眼袋內開脂肪移位手術,決定好手術的方式後,有很多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的問題還好,根本不用做,但是我自己知道是因為我臉小眼睛大,有幾個比較明顯的優點,就比較不會讓人注意到我的缺點,但女生過了30歲,就算只是剛剛跨過這個恐怖的三字頭門檻,我還是很清楚,淚溝慢慢出現後,隨著時間久了,只會越來越大、越來越深、越來越不可逆,加上自己的淚溝跟蘋果肌比較凹陷,所以還是覺得早早做、早早美起來放。而且一次解決三個問題,我覺得動刀是很划算的投資。
確定好我要做眼袋內開脂肪移位手術後,再來很關鍵,就是決定執刀醫師,我說過我因為很在意我的淚溝眼袋,所以我爬過許多文,在看手術方式的時候,其實也大概知道,那些醫師擅長的手術方式是什麼,因為不少人推薦朱志凱醫師的眼袋內開脂肪位移手術,所以決定手術方式之後,也幾乎確定去找綺麗嘉的朱醫師了。

給大家看看我術前術後的照片: https://imgur.com/gallery/jFeXVWc
 
我覺得效果很好,我真的很滿意,但是我必須要說說我的復原過程,算是慢的...但這個不怪別人,是我自己!!因為我愛追劇...所以剛做完手術的前幾天,我沒有很認真冰敷,而且還追劇...其實低頭玩手機看劇是很容易加深眼袋的,所以我雖然一點黑青都沒有,但是臉就是有點腫腫的,手術部位感覺浮浮的,就是消腫的很慢,另外我也沒有認真吃藥!哈哈,是不是覺得我是個壞病人!!我就是覺得好像沒有很嚴重的症狀,比如很腫或者很痛,就不用到吃藥的程度,我屬於崇尚自然派的,覺得我就等吧,總會慢慢好,但後來朱志凱醫師看我消腫比一般病人慢,知道我根本沒什麼吃藥,叫我要吃藥也要冰敷,我覺得好像有點被抓包這樣,心虛了,就乖乖聽醫囑,說真的,有冰敷有吃藥,很快就消腫了,所以如果要做手術的人,建議你們還是別鐵齒,哈哈。認真尊重醫囑術後復原真的才會又快又好!
 
但其實我敢不吃藥,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手術後的一切都比我預期的好!因為我是很容易留疤的人,所以其實我一直很擔心術後臉上會很明顯有動刀的感覺,但說真的,朱醫師手術後,除了臉頰上貼兩塊透氣膠,還有因為選擇內開手術,所以根本沒有疤痕組織的問題,所以手術後我就是很樂觀,覺得一切都太好了,才會崇尚自然修復,但這是錯誤的,大家不要學。只是我自己的心態,就是滿意得太早,才會消腫得比較慢!
 
動刀前都會有很多期待想像跟害怕,像我本來擔心如果我的眼袋需要修皮,那可能就會有疤痕產生,我很會留疤,就會擔心之後消除疤痕的問題,結果我根本不用修皮,所以除了腫脹問題幾乎沒有外傷。另外手術前我也有和醫師討論,我臉比較瘦,想要脂肪填補出蘋果肌,但是又怕效果不夠,所以之後是不是要補一點玻尿酸,還有我的頰凹問題,當蘋果肌出現後,會不會更凸顯頰凹問題,是不是要埋線或者音波,真的是什麼可能性都想了,但當時術前朱醫師就跟我說,手術要有修復期,等消腫後再來看比較準,要我不要貪心,想一次到位,這樣反而失準,什麼都補了,結果之後看起來反而怪,術後看到自己的樣子,覺得真的是很有道理,我有好幾張照片都沒有美肌,但朋友說看起來蘋果肌很夠,更不要淚溝眼袋,早就不見,眼睛下方只有臥蟬,再來就是膨膨的水嫩嫩的蘋果肌,看起來真的比較幼齒!!!!哈哈
 
總之這次的手術經驗我覺得很好,術前醫師評估很認真,也不會你想做什麼就叫你全部做先付錢再說,朱志凱醫師反而是希望妳先改善最大的問題之後,剩下的慢慢再說,果然,手術之後,我也不用做剩下的了...哈哈,錢都可以省下來了。所以,做手術事前雖然很緊張,但是做好功課,相信醫師,做完手術後要認真地幫助復原,冰敷阿吃藥阿什麼的都不要省略,就真的是早點做早早美起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