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開脂肪轉移手術~一次解決妙齡、熟齡都在乎的『袋溝』問題!

S__19275803.jpg

鴻海集團旗下富盈數據近日公布「2018第一季女性族群熱門閱讀關鍵字報告」,

針對18-24歲、25-34歲、35-44 歲、及44歲直到65歲以上女性進行分析,

在女性最關注保養議題中,最熱門閱讀關鍵字排名由「眼袋」奪冠,女性最在意的保養問題,『眼袋』竟高於『瘦身』!

 

387504.jpg  楊芝綺眼袋01.jpg

眼袋是讓人最顯老的標誌之一,若加上提眼肌無力,使人看起來無神疲倦又滄桑,比實際年齡老了十幾歲。

無論是妙齡美眉還是熟齡媽咪,都有『袋溝』問題!!

傷口小的結膜內開脂肪轉移手術,能幫您一次解決『眼袋、淚溝』問題,還能展現“臥蠶”呢!

bag構造.jpg

 

 

眼袋形成原因有2個:

天生型眼袋:也許和體質(過敏)或是遺傳有關係,大多是是下眼眶骨後縮,導致下眼窩脂肪在很年輕時就膨出。

老化型眼袋:顧名思義就是因為年齡和歲月所累積形成的,大多是因皮膚、肌肉和結締組織老化鬆弛且無法阻止眼窩脂肪外凸所導致。

老化是天底下所有人最大的敵人,隨著年紀的增長臉上不免開始會有一些歲月的痕跡,細紋、鬆弛等等,但這些都可以經由化妝稍微遮掩,

唯獨眼袋,不論怎麼樣都蓋不住,因此眼袋變成了臉部老化最大的指標。

圖:老化型眼袋

眼袋的成因主要是因為眼眶周圍的支持組織因為老化而鬆弛,在加上重力的作用導致眼眶的脂肪突出,同時在眼袋下方音中臉的脂肪下垂,進而形成淚溝,因此眼袋與淚溝就變成臉部老化最明顯的證據,有鑑於此眼袋手術一直都是整形界最受歡迎的項目之一,也是恢復青春最有效的方式。

圖:眼眶內的脂肪因為老化鬆弛而膨出,淚溝也凹陷

 

老化眼袋案例:

眼袋修皮割雙眼皮術前01.JPG

圖:術前,老化型眼袋,左右不平均,上眼皮鬆弛泡泡眼遮蓋原本的雙眼皮折

       朱志凱醫師建議~

       1>"結膜內眼袋脂肪位移手術合併睫毛下皮膚切除手術"改善眼袋以及眼下鬆弛

        2>眼皮部分建議"割式雙眼皮合併眼皮取脂",改善上眼皮多餘的皮&脂肪

眼袋修皮割雙眼皮術後7D拆線02.jpg

圖:合併修皮手術術後7天拆線,內開傷口小、恢復快,幾乎看不出來

眼袋修皮割雙眼皮術後1M04.jpg

圖:術後1個月回診,自然無痕!較術前年輕10歲!

術後6m04.jpg

圖:術後6個月

 

傳統的眼袋手術分成兩大類

1.睫毛下眼袋切除術-眼袋外開術

適用:眼袋脂肪彭出合併皮膚鬆弛

方法:經由下眼瞼睫毛下緣切開,切除過多的脂肪,再將多餘的皮膚切除

優點:可以同時處理脂肪以及鬆弛的皮膚問題,達到眼周平整緊實的效果

缺點:眼下有疤痕(不過通常都會復原到看不出來)、如果皮膚切除過多會造
         成眼瞼外翻或下眼瞼攣縮,另外脂肪切除過多會造成眼眶凹陷

圖:下眼瞼皮膚切開

 

2.    結膜內眼袋切除術-眼袋內開術

適用:只有下眼袋的脂肪彭出,皮膚鬆弛並不嚴重,一般都是年輕人居多

方法:經由下眼瞼內側的結膜切開

優點:外觀沒有疤痕、恢復快,幾乎不會有眼瞼外翻等等的併發症

缺點:無法切除多餘鬆弛的下眼皮

圖:結膜內切開,外部無疤痕

以上這些手術主要都是將眼袋多餘的脂肪以及皮膚去除然而這樣的結果隨著老化,眼眶很有可能會凹陷,看起來更加蒼老!!!

有鑑於此後來又發展出所謂的眼袋脂肪位移手術將眼袋彭出的脂肪移到淚溝的凹陷部分(這也是玻尿酸處理眼袋淚溝的方法,只不過玻尿酸會被吸收,而由眼袋位移而來的脂肪會永久存在),這樣可謂一舉兩得,不但可以消除彭出的"眼袋"同時也解決了"淚溝凹陷"的問題。

   眼袋脂肪位移手術   

適用:眼袋脂肪膨出合併淚溝凹陷(不論皮膚有無鬆弛)

方法:可以經由眼瞼下緣或是結膜內開(看是否需要處理皮膚鬆弛),再將眼袋
          多餘的脂肪移到淚溝下方,填補淚溝的凹陷。

優點:一舉兩得,不但可以消除彭出的眼袋同時也解決了淚溝凹陷的問題,甚至
          也有豐腴蘋果肌的效果,如果經由結膜內開也不會有傷口。

缺點:手術困難度稍高,時間較長。

  結膜內眼袋脂肪位移手術合併睫毛下皮膚切除手術  

適用:眼袋脂肪彭出合併下方淚溝及皮膚鬆弛

適用:經由結膜將眼眶多餘的脂肪位移到淚溝下方的骨膜下,將其固定,再從
         外側(下眼瞼睫毛下方)將多餘的皮膚切除pinch technique skin removal

優點:結合了經結膜眼袋位移手術一舉兩得的優點(同時解決膨的出脂肪以及填
           補淚溝),也可以處理鬆弛的眼皮又不避免了眼瞼外翻及萎縮的可能性,恢復期短。

缺點:手術困難度較高,時間稍長。

不論眼皮有無鬆弛,一律經由結膜內做眼袋脂肪位移手術,並採用內縫法將位移的脂肪固定(外側沒有針孔),如果有多餘的皮膚再利用pinch technique將皮膚切除,這樣雖然手術難度提高,時間拉長,但幾乎不可能會有眼瞼外翻的副作用,恢復期也較傳統的眼下切開法短很多

手術特色與比較

 

睫毛下眼袋切除術

結膜內眼袋切除術

眼袋脂肪位移手術

結膜內眼袋脂肪位移手術合併睫毛下皮膚切除手術

適用

眼袋脂肪彭出合併皮膚鬆弛。

單純眼袋脂肪彭出。

眼袋脂肪彭出合併淚溝凹陷。

眼袋脂肪彭出合併淚溝凹陷及皮膚鬆弛。

方法

下眼瞼睫毛下緣切開。

下眼瞼內側的結膜切開。

眼袋多餘的脂肪填補到淚溝的凹陷處。

經結膜做脂肪位移合併睫毛下緣皮膚切除。

優點

同時處理眼袋脂肪及皮膚鬆弛。

外觀無傷口、恢復快。

一舉兩得,消除眼袋+填補淚溝凹陷。

消除眼袋+填補淚溝去除鬆弛皮膚,免除眼瞼外翻。

缺點

疤痕,皮膚切除過多會造成眼瞼外翻。

無法處理多於鬆弛的皮膚。

手術時間較長。

手術難度高、時間長。

綺麗嘉診所則是採用最安全,術後有效最佳的  袋內開脂肪移位移手術
絕大多數的眼袋患者通常合併淚溝問題,眼袋移位術就是將眼袋多餘的脂肪保留下來,將脂肪移位至淚溝處後固定,讓原本淚溝凹陷處反而可以被填飽滿,不但可以使眼袋消失也讓眼眶下臉頰更飽滿,視覺上也可改善中臉部有凹陷消瘦的感覺,這樣可謂一舉兩得。若本身眼袋脂肪不夠,還可配合自體脂肪豐頰,效果更佳!讓臉部如蘋果般圓潤!!
本身眼袋皮膚較鬆弛者也可合併睫毛下皮膚切除手術,此手術只會將最外層多餘的皮膚切除,不會像傳統外開手術破壞到肌肉、筋膜及韌帶,可說是幾乎避免了眼瞼外翻及萎縮的可能性,恢復期短,針對眼下緊緻效果佳。

術後須知
1. 手術後不需用紗布覆蓋傷口,只需塗抹消炎藥膏及眼藥水,外出時亦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擋陽光風沙。
2. 麻醉藥退後,傷口如有疼痛感,可服用止痛藥或局部間接性冰敷以減緩不適。
3. 傷口需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再塗抹消炎藥膏,每日三次;避免接觸一般用水以免感染。
4. 術後前三天,手術會有瘀青腫脹現象,無須緊張,可抬高頭部,促進血液回流。
5. 傷口癒合前會有搔癢感,切勿用手搓揉。
6. 術後應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7. 約5-7天後需回診拆線。
8. 術後會貼膚色膠帶,膠帶5~7天後回診拆線當天一併拆除


想知道更多

眼袋改造日記:https://plusbeauty.pixnet.net/blog/post/280542463-

官網更詳細示意圖介紹:http://plusbeauty.com.tw/service/…

朱志凱院長線上解說細節影片:https://youtu.be/Tx_FtWLOJEE

更多案例分享:

割雙眼皮+眼袋.jpg

C2.jpg

圖片1.jpg

24.jpg

圖片3.jpg

圖片41.jpg

arrow
arrow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