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341850.jpg

問我冷凍減脂到底有沒有效?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做過的人怎麼說? 新聞連結:https://goo.gl/ZyvKzh

再來看看我們小幫手的體驗~針對右手臂及右腿內側體驗各1克拉(圖為2個月後成效)

 

S__3547250.jpg

S__3547251.jpg

1122.jpg

#成效因人體代謝率而異

S__76030033.jpg

最近冷颼颼~是否開始狂嗑薑母鴨、麻辣鍋、高脂高能量食物取暖??

小心贅肉、脂肪堆積唷~~

厚片美女有福了!!害怕抽脂、手術??

沒關係!!最新無創無恢復期的冷凍減脂『克拉圖3D環繞冷凍系統』上市囉!通過衛福部核准,讓您享瘦更放心!!

01(4)_副本123.jpg

鑽石冰雕低溫減脂【克雷西施CLATUU克拉圖3D環繞冷凍減脂系統】

作用原理:最低溫可達-9°C冷凍能量,趨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而達到非侵入,輔助減少脂肪層厚度的治療。

細胞凋亡(Apoptosis)是細胞主動執行的計畫性死亡(programmed death),細胞因應環境的刺激,接受特定的訊號後所自行決定的死亡。細胞凋亡是生命體的正常現象,無論是植物或動物、組織或器官的發育與分化過程中需要透過細胞凋亡來完成發育或維持正常生長。

『克雷西施』拉圖鑽石冰雕冷凍減脂適用部位: 

上手臂、背部、副乳、肚子、側腹、腰部、馬鞍、臀部、大腿內側、大腿外側。

S__76030024.jpg

S__76030026.jpg

S__76030027.jpg

S__76030025.jpg

克拉圖鑽石冷凍減脂優點
■360環繞冷凍雙探頭
 雙治療探頭及強力負壓真空吸引、面積更大、速度更快,達到加乘效果。
■非侵入式
 強力且精準的冷凍能量,達到非侵入式、無痛的治療 。不需手術,沒有傷口。
自然的體型雕塑
 藉由-9℃達到脂肪細胞凋零,無負擔的達到體型雕塑。
■幾乎無痛感
 可調式負壓真空吸引,降低不適感。
■無恢復期
 選擇性的針對脂肪作用,不會造成其他組織傷害。
■有效令脂肪凋亡
 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過低溫,使脂肪細胞進入細胞凋亡的過程,經由身體的代謝、自然溫和的排出體外。

■通過衛福部認證

S__76030056.jpg

 

克拉圖CLATUU冷凍系統適合什麼樣的人?

1. 患者必須是年滿20歲,經主動同意進行本設備治療。

2. BMI指數小於或等於30,經醫生全面性的評估判斷為準。

3. 經捏膚測試(pinch test)後,脂肪隆起至少2.5cm寬。

4. 已有良好體態,但仍有一些局部的脂肪堆積瘦不下來的問題。

 

 克拉圖CLATUU冷凍系統術後注意事項:

1. 建議在每個療程期間,控制飲食及規律運動,以達到最好效果。

2. 可能會有些許暫時性的疼痛、發紅瘀青,約1~2周內恢復。

3. 術後治療部位會產生瘀青現象。(施術後1~2週內消失)

4. 術後治療部位會有暫時性之發癢感、不適感、僵硬感。

5. 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有短暫疼痛感、凍瘡、結痂及次要神經受傷。

 

不適合施克拉圖CLATUU冷凍系統者:

1. 治療部位有脆弱傷口、開放或感染的傷口(近期手術)

2. 有冷凝球蛋白血症之患者

3. 有陣發性冷血紅素尿症之患者

4. 近期接受過磨皮術之患者

5. 有心臟疾病之患者

6. 有凝血障礙之患者

7. 孕婦或哺乳中

常見問題Q&A:

Q.冷凍減脂時會感到疼痛嗎?
  當療程開始時,你會覺得你的皮膚被吸進360度治療探頭裡,前5-10分鐘,冷凍治療開始作用時,你會感到治療部位有些冰冷,接下來會轉為些許麻木感。治療結束時約10分鐘,你可能會感到一些痠痛感。
 Q.冷凍減脂治療安全?
  冷凍減脂是非侵入性,無傷口,迅速的療程。改善傳統抽脂手術的時間冗長及高風險的缺點。冷凍減脂經過無數次的測試與治療,它是被證明可作用脂肪細胞,而對其他周圍組織是極小影響的。
 Q.冷凍減脂適合那些人?
  無論男性與女性都適合冷凍減脂療程。假如您已有良好體態,但人有一些部位有脂肪堆積的問題。
例如:游泳圈、蝴蝶袖、腹部、腰部、側腹、背部、副乳、大腿及內側脂肪堆積等,,您可能會適合環繞冷凍減脂療程。

 Q.克拉圖鑽石冰雕療程通常要多久時間?
  克拉圖冷凍減脂治療通常需要40-60分鐘。治療時間的長短取決於脂肪層的厚度, 在整個處理治療過程中您可以放鬆閱讀或使用您的3C設備。
 Q.療程後多久可以看到冷凍減脂的效果?
  冷凍減脂是藉由冷凍脂肪細胞,使頑固脂肪細胞進入細胞凋零過程,來達到減脂效果,通常會在一個月左右會感覺到變化並在3個月後看到最好的效果。
 Q.療程結束後可減少多少尺寸?
  根據臨床效果,通常在第一次療程後(3個月),一次治療可減少1吋的腰圍,減少20%-25$的脂肪量,但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及治療次數有所差異,並且須維持穩定不過量的飲食習慣以達最佳效果。
 Q.冷凍減脂需要多久的恢復期?
  此療程是完全非侵入式,非手術的治療,治療之後可立即恢復日常生活作息。
 
Q.多久需要接受下一次療程?
  治療次數須根據脂肪的厚度而定,通常在治療60-90天後,可以接受第2次的療程。實際狀況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在每個療程期間,需控制飲食及加強運動,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小提醒: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S__76030034.jpg

S__76030035.jpg

S__76030018.jpg

 

S__76030037.jpg

S__76030038.jpg

S__76030039.jpg

S__76030040.jpg

S__76030041.jpg

S__76030042.jpg

 

arrow
arrow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