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實際體驗分享~全文轉載 @Suani 理萱   拯救大小臉,魔鬼藏在細節裡

17.jpg

綺麗嘉開業六年多拯救過不少名人的容顏

這次來的是亮麗的 Suani 理萱

理萱是靠臉吃飯的

但她最苦惱的就是自己的大小臉

還有太過消瘦的臉型,想用玻尿酸豐頰和補下巴

理萱說:完全感受到朱醫師的””””精雕細琢”””””

不像以前別家的醫師一下子把劑量都打進去

那種腫脹感很不舒服,朱醫師慢慢的分次打

所謂的魔鬼藏在細節裡就是這樣XD

來看看理萱的分享喔~~~~~~~

====部落格

名人實際體驗分享 全文轉載

1.jpg

以上都是我的工作寫真

不是要上鏡頭拍照 就是出席一些大型企業或品牌的活動

常常面對鎂光燈,當然很在意自己的臉蛋

2.jpg

如果是拍這種有型有款有點殺氣的照片

我有””””稜角”””””的臉蛋當然很適合

反而更顯得有型

但工作邀約的類別很多,而且生活上有更多時候 是走這種甜美風的

3.jpg

我的臉蛋就變成小歸小,可是不夠澎 沒有圓潤的啾咪感

實在太瘦了….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苦惱自己消瘦的臉頰,和短了一點點點點點點………的下巴XD

4.jpg

哈哈 不要覺得我欠揍,很多人羨慕我的臉很瘦很小

但工作拍照 太~~~~~~~了真的很不吃香

線條太銳利了 不夠柔和

攝影師都說這種線條只適合王菲…..哈哈

5.jpg

加上我最近減肥 臉又更凹 

本身顴骨位置又高本來想拍照無死角的

但因為臉上沒有澎潤感,怎麼拍都是角!!!!!!!!!!!!!!角度真的太多這樣

所以這次選擇綺麗嘉朱志凱醫師幫我用最最最簡單又不痛的方式來調整

就是打玻尿酸!!!!!!!! 

6.jpg

綺麗嘉診所離行天宮捷運站很近,路痴的我很方便找到

而且從馬路對面就看到大大的醫師帥照,這招牌非常指路!!嘻嘻

但診所又在二三樓,有獨立出入口,隱密性也夠喔

7.jpg

那為什麼選擇綺麗嘉醫美呢?

當然是有朋友介紹啦,我有朋友在那做過眼袋手術

真的效果超好!!!

而且疤痕藏在眼瞼裡面,把眼袋脂肪推一推 移一移

還有蘋果肌的效果,朋友跟我大肆推薦!!

說這家診所環境很棒 醫生也很專業和細心

我看她術後恢復的樣子,真的超美的~

所以也決定把我臉獻給了綺麗嘉醫美了

8.jpg

這裡的諮詢師很親切專業 不會亂推銷療程

她就是聽我說,然後會針對我提出的問題和需求作客製化服務~~

沒有什麼壓力,不用怕被灌迷湯然後買很多課程破產走出去這樣!!

因為她們針對我的需求提出建議後

剩下時候都在跟我聊天了 哈哈真的很nice!!!

9.jpg

雖然我朋友是做手術,說醫師是技術掛的

但我怕痛 所以選擇打玻尿酸,和醫師諮詢後

醫師也說我很適合,感覺起來醫師很有信心

一眼就看出我的問題在哪裡,這一點我很滿意喔

因為如果他覺得要改善的部位和我想要的不一樣

那代表我們兩個對美的感覺有出入,那就會讓我怕怕的

諮詢完後決定當天就做,是不是很衝動 哈哈~~我就真的當下很有信心啊!!

再施打玻尿酸前,要先卸妝,臉部清潔

過程都很舒服,美容師的手好柔喔,也可以感覺到他們技巧很熟練

10.jpg

再來就是敷麻藥 在臉上塗薄薄一層 

降等等比較不會太痛,所以怕痛的水水不用擔心

真的很緊張的話,麻藥敷久一點 妳絕對沒什麼感覺XD

11.jpg

卸妝敷麻藥的房間環境都很乾淨舒適,讓我滿放鬆的~

躺著滑滑手機時間咻一下過去,一切準備就緒

12.jpg

醫師來了!

下針前很認真在端詳我的臉蛋

看到我都要不好意思了 哈哈

然後才謹慎的開始

因為我大小臉真的很嚴重

醫師超認真盡力在幫我調整對稱

而且我覺得很棒的是

朱醫師是走一小針一小針精雕細琢路線

而不像其他家就是把針全部推進去,然後再慢慢塑形

我想這就是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

13.jpg

妳看看妳看看!!

以前修圖還要偷偷推澎臉凹的地方 嘻嘻

還有把輪廓線稍微修飾一下 

現在根本不用惹

然後朱醫師幫我補的下巴

我也很滿意

因為我的臉是窄長型 

所以下巴只能打一點點

拿捏不好絕對會把我毀了

但朱醫師打完後 我看自己的側面

真的明顯有線條了耶

 

就是多一點少一點都不行的那種感覺

而且一開始我還擔心下巴會不會太尖

但再隔幾天

形狀就越來越自然

根本沒有想像中的痛耶

說實話我之前也打過幾次玻尿酸 哈哈

這次朱醫師打的跟之前做過的相比

細緻度   有差!!!!!

然後真的比較不痛

我是不好意思問醫師為什麼

但我自己覺得是因為朱醫師不會很急躁,想趕快打完

而是用小cc分多次慢慢打 一次推一點點這樣

不會一下全部推進去 好像用灌的這樣

有打過玻尿酸的人就知道

把劑量一次全部打進去 真的很不舒服!!

有一種很腫脹的感覺 很像發燙發熱 那一塊突然被揍了澎起來這樣

我是不想要臉頰凹陷 但也很不喜歡打玻尿酸那種填充腫的感覺

所以慢工出細活

這樣慢慢打完

過程舒服

而且醫師一點點慢慢雕琢

最後我的臉也真的滿自然的~滿意

14.jpg

介紹給大家→綺麗嘉美型診所   http://plusbeauty.com.tw/

諮詢專線:2521-0010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38號2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左轉)

 

 

 

 

 

 

 

 

arrow
arrow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