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臥蠶形成術

 

一雙迷人的眼睛除了雙眼皮、眼頭之外,另一項關鍵就是臥蠶了
自古以來帶有臥蠶的雙眼都被人視為是桃花的象徵,現在更被稱為是迷人的電眼

有臥蠶的人往往都是異性緣超好的發電機
如果一個人笑的時候有臥蠶,看起來就會很迷人
自然也就更容易受到他人的青睞

 


那到底臥蠶是什麼呢?
臥蠶和眼袋怎麼分?

 

臥蠶之所以會有這個名子,就是因為遠看想橫躺的蠶寶寶
其實臥蠶是一個動態的構造,位在下眼瞼睫毛的下方
他是由眼輪匝肌收縮造成的隆起
所以當我們笑的時候,眼輪匝肌收縮,就會變得明顯
反之如果在放鬆時,就相對比較平坦

所以真正的臥蠶是會隨著表情而改變

 

現在很多人為了能擁有迷人的電眼

想藉由微整形或手術來創造臥蠶

 

目前大約有幾種方式

  1. 微整型:注射玻尿酸,優點是不需要動刀,而且幾乎沒有恢復期,馬上就能擁有,缺點則是維持時間短,需要重複注射
  2. 手術植入:
  1. 外來物: Gore-Tex、人工真皮,好處是效果持久,但缺點是要動刀,雖然傷口很小,但是還是需要修復期,而且創造出的臥蠶跟注射玻尿酸一樣都是固定大小,不能隨著表情而改變,不夠自然
  2. 自體組織: 植入自體肌膜或脂肪,不會有排斥反應但有可能會被吸收。
  1. 肌肉整形: 將下眼瞼的眼輪匝肌作折疊固定,效果永久,而且做出的臥蠶會隨著表情而改變,但是傷口較大,恢復期也比較長。
  2. 利用無疤痕開眼頭手術來創造臥蠶: 自從我在2008年初從韓國引進這項手術之後,除了讓開眼頭終於可以擺脫掰痕的宿命之外,他的另一項收穫就是可以自然的創造出臥蠶,因為他會切斷一部分匯聚在眼頭的眼輪匝肌,最重要當然是徹底去除蒙古折,但同時也會造成下眼瞼眼輪匝肌的自然回縮,臥蠶也隨之產生。
  3. 去除眼袋: 其實眼袋跟臥蠶是不一樣的,但如果可以將眼帶去除(我們是採用結膜內開脂肪位移),更可以凸顯出臥蠶。

 

下面就來做案例分享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arrow
arrow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