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縫線式雙眼皮手術,術後2週就完全復原

接受縫線式雙眼皮手術,術後2週就完全復原

2008.03.24

新聞稿

渴望擁有和馬英九一樣的溫柔雙眼? 羨慕韓劇女星的明眸?

全台最新~韓國縫線式雙眼皮手術

【羅東博愛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朱志凱 醫師】

總統大選甫落幕,新當選的總統馬英九,英俊相貌向來頗受女性群眾歡迎,想不到選後就有男性民眾詢問,如何才能擁有馬英九的瓜子臉?能不能把單眼皮縫成像馬英九一樣溫柔的雙眼皮?「小馬哥」意外成為整形範本。

羅東博愛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朱志凱 醫師表示,國字臉線條稜角多看起來很嚴肅,通常施打肉毒桿菌後,就可使臉頰線條柔和,感覺更有親和力。雙眼皮手術也是一種提昇好感度的方法,不論年輕男性或中年男士,單眼皮及三角眼的確容易讓人感覺眼神太銳利、不易親近、甚至「有點兇」,相較之下雙眼皮則顯得較為感性柔和。

朱志凱醫師指出,其實不分男女,最近詢問雙眼皮手術的民眾還不少,有些人擔任主管級職務,希望自己看起來像新任總統一樣溫文儒雅有親和力;有些則是即將踏入職場的女大學生,一踏進醫學美容門診,就指名要擁有韓劇女星一般閃閃動人的大眼睛,希望趕在畢業前打理好門面,為即將到來的面試加分。

羅東博愛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朱志凱醫師表示:由於東方人生理結構的關係,許多人先天就是單眼皮,因此在亞洲不論台灣、韓國或日本,最受歡迎的整形美容手術就是雙眼皮手術。

在臨床上,雙眼皮手術可分為兩大類,一種是用『割的』切開法,另一種是用『縫的』縫線法。眼皮脂肪厚的「泡泡眼」以及中年眼皮鬆弛者,建議採用切開法。眼皮較薄且不曾做過眼部整形者就很適合縫線法,而且縫線法具有無傷口、恢復快、效果自然的優點。

朱志凱醫師自韓國整形界習得最新的『連續埋線式』雙眼皮手術,可克服以往縫線式雙眼皮手術容易鬆脫的問題。且此一手術方式在韓國非常受歡迎,不但顧客滿意度高,醫生間的評價也非常好。

朱志凱醫師說明:『連續埋線式』雙眼皮手術是利用一條專用的不可吸收線,將上眼皮的真皮層與皮下的眼瞼板做連續性、來回的縫合,創造出一條自然的雙眼皮皺摺,上眼皮只有四個針孔大小的傷口,只要不到一週就可以復原,不論在穩定性或持久性都比傳統的縫線法要來的更好,所以才會在韓國如此受到歡迎。

『連續埋線式』雙眼皮手術法不留疤痕,持久性跟穩定性極佳, 朱志凱 醫師再次提醒愛美的民眾,想要有雙漂亮的大眼睛,又害怕切開法需要動刀,或是擔心縫線法容易鬆脫,不妨在手術前與整型醫師詳細溝通討論,依據個人狀況選擇手術方式,創造閃亮有神又感性溫柔的眼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