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在 Savannah, Georgia

 

2008在福岡巨蛋



 

    最近因為製作部落格的關係,整理了許多以前的照片,過程之中當然也勾起了許許多多的回憶,不過讓我感觸最深的,既非年少輕狂的歲月,也不是曾經走過的足跡(當然這些也是我非常珍惜的回憶),而是以前的我看起來比現在老了不知幾歲,看起來彷彿就像是中年發福,許多朋友就說,這照片的時間到底對還是不對,現在看起來年輕多了,聽了除了暗自竊喜,當然也代表了自我生活型態的轉變。

    自從醫學院畢業之後,進了台大當住院醫師,經歷過的人都知道,那真是一段『血淚交織』的歷程,值不完的班(跟我同期的都經歷過那一個月值15班的歲月,)、換不完的藥、上不完的刀、寫不完的病例,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醫院裡,連假日也不例外, 難得有一絲絲的空閒當然就是好好吃一頓跟睡上一覺,可想而知幾年下來身材就漸漸走樣,提早進入中年發福的窘境,不過在我升上主治醫師之後,雖然責任變重,但多了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再加上美容整型的領域,接觸的都是美的事物,如果來自己都沒辦法說服自己,要怎麼能給你的病人跟顧客信心呢? 所以就開始決心要過健康的生活,開始游泳、盡量不吃宵夜(但天生愛吃,常常還是無法抗拒),漸漸的真的越來越輕盈、越來越年輕,這真是當初意想不到的結果。

   其實人生有很多階段,更有不同的里程碑,指示現在回頭想想自己走過的這一段路程,還真的蠻有意思的...哈!隨手亂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