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美容整形的神奇魔術師

 

博愛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朱志凱 醫師

 

    大家一定都聽過玻尿酸,玻尿酸Hyaluronic Acid,他是一種天然的多醣類,本來就存在於人體的各種組織之中,也是真皮組織中的成分之一,可以鎖住大量水分子,也是保持皮膚彈性很重要的因素之一,由於他具有高度的組織相容性,所非常適合作為組織填充的材料,在臉部塑形有著神奇的效果,像隆鼻、修飾鼻型、淚溝黑眼圈填補、豐脣豐頰、下巴雕塑、耳垂雕塑等等,可以說是美容整形的神奇魔術師。

 

玻尿酸可以治療各種臉部問題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是玻尿酸對於消除眼袋和淚溝的神奇效果,照片上的女性因為眼袋的問題困擾許久,但他卻一直提不起勇氣接受手術(其實現在眼袋的手術也有長足的進步,不但效果顯著,恢復期也短,有機會在跟大家談談眼袋手術),因此在經過我的評估與建議後,他接受了玻尿酸的注射。

 

注射前有明顯眼袋和淚溝

 

注射後眼袋和淚溝消失

 

    注射淚溝時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的就是,不同深度需要注射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

 

 

不同深度需要注射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

 

 

 

我將玻尿酸注射在眼袋下方的淚溝位置(見圖),首先要將分子較大的玻尿酸(Perlane or SubQ)注射在深層的位置(靠近骨膜),就像打地基一樣,用粗壯的物體稱起結構,再用小分子的玻尿酸(Touch)去填補叫靠近表面的真皮層,產生平滑的表面(如此才不會凹凸不平),在短短的幾分鐘後,那困擾他多年的眼袋淚溝馬上就消失不見了,不但免去了手術的風險和較長的恢復期,更讓他重拾年輕時的風采跟自信,所以說把玻尿酸比喻成美容整型的神奇的魔術師可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玻尿酸注射治療眼袋淚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