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射微晶瓷,讓法令紋不見了

 

 

羅東博愛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顏面整型外科 朱志凱 醫師

 

 

 

 

在我的上一篇文章中已經跟大家介紹過微晶瓷的成分以及在美容整型上的應用,並提供了他在鼻整型上的實際案例,然而不只是在注射隆鼻,微晶瓷在法令紋的治療也有顯著的效果。

 

法令紋的形成主要是因為臉部的組織跟脂肪因為重力以及鬆弛的關係下垂,再加上臉部表情肌的作用所造成,法令紋會讓人顯得老態。

 

年輕時臉部的皮膚以及脂肪組織的固定在較高的正常位置,看起來緊實年輕

 

經年累月的老化

 

因為皮膚鬆弛,再經過臉部表情肌的拉扯以及重力的作用造成組織及脂肪下垂

 

法令紋、淚溝的形成,讓整張臉看起來老態

 

以往處理法令紋主要是靠中臉的拉皮手術,不論是骨膜下、深肌膜或者是複合垃皮,都可以將下垂的臉部組織往上提拉,當然這樣會有顯著的效果,但是很多朋友畏懼手術,所以一直裹足不前,還是為法令紋所煩惱。

 

內視鏡五爪拉皮手術,對於法令紋中臉下垂效果卓著,這一次在美國進修針對這一部份的手術有很多的心得與收穫,下次有機會在跟大家介紹

近年來玻尿酸的出現讓治療法令紋不一定需要手術,將玻尿酸注射在法令紋的凹陷處.也可以使深法令紋變淺或者不見,不過持續時間大約只有半年左右,現在有了新的產品『微晶瓷』,效果更好而且持續時間更長,成為手術之外改善法令紋的新利器。

 

下面是實際的例子,一位年輕的朋友,有著迷人的眼睛,但因為常常笑容滿面,所以法令紋比較明顯,但他不敢動刀,直到注射微晶瓷,讓他終於可以擺脫法令紋的困擾。

注射前法令紋很明顯

 

注射微晶瓷後法令紋馬上就不見了

前後比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