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較微無神的眼睛,接受了無疤痕的眼頭整形之後,不但變得更明亮迷人,眼睛更彷彿像會笑一般,讓她更有自信,事業愛情皆得意


哇!他的眼睛怎麼這麼大這麼迷人,我想看過韓劇的朋友一定都會對劇中女星水汪汪的迷人大眼睛讚嘆不已,是不是韓國女孩的眼睛都是這麼漂亮呢?

 

韓國女星美麗迷人的眼睛

 

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以為,一直到2008年我申請到韓國的三星醫學中心整形外科接受專業的整形訓練,才發現到原來是整形技術的發達才讓韓劇中的女星每個都有巧奪天工的五官和迷死人不償命的臉龐。

 

韓國女星美麗迷人的眼睛

 

說到眼睛的整形,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雙眼皮手術了,好的雙眼皮手術可以把平凡的單眼皮變成漂亮的大眼睛,但是如果妳想要的不只是一般的美麗而是巧奪天工迷人出眾,那就一定要加上『眼頭整形』也就是所謂的開眼頭。

 

眼頭的分類:一般西方人多屬於開放式的眼頭(Type I/II);而亞洲人大部分都有『蒙古折』雙眼皮也會內雙(Type III/IV)

 

為什麼要開眼頭呢?如果大家注意看自己的眼睛,會發現到眼睛的內側會有一個皮膚的皺折,把淚阜(眼睛內側紅色的肉)遮住,這個構造叫內眼眥有人稱作『蒙古折』,因為大部分的東方人這個構造比較明顯,一般外國人的眼睛是沒有的,所以看起來會比較深邃,另外蒙古折也會把雙眼皮的內側折痕遮住,造成內雙,因此如果可以把這個皺折去除,不但可以讓眼睛更明亮,也會加深雙眼皮的效果,把內雙變成外雙,把眼睛變成深邃迷人的電眼。

把內眼眥打開的手術就是眼頭整形或是俗稱的『開眼頭』,這其實並不是什麼新的整形手術,很久以前就有了,但是傳統的手術方法多半是將眼睛內側的皮膚切開在利用縫合的力量將眼頭拉開,這樣不但無法真正把眼頭打開,更嚴重的是會留下難以磨滅的疤痕,因此一直無法成為主流的整形手術。

傳統開眼頭手術,手術複雜、效果不完全,還會留下明顯的疤痕

  然而我在韓國時發現原來韓國的醫師已經克服了傳統開眼頭的缺點,發展出新的眼頭整形技術眼頭皮膚重置手術,不但效果更好,最重要的是幾乎完全看不到疤痕。「眼頭皮膚重置手術」是在內眼角做一橫向略帶弧形的切開,將切口巧妙隱藏在眼頭內緣及下緣,並將皮膚與下方的肌肉分離,再進行縫合,如此就可充分增加眼睛的橫向寬度,這樣不但可以將內眼眥完全打開,也可以將手術的疤痕隱藏在眼睛內側。此外,他的恢復期既比一般雙眼皮手術要來得短,也不像傳統的眼頭整形手術往往要6個月之後才能完全復原。

 

眼頭皮膚重置手術:將手術的切口隱藏在眼睛內下方,因此等傷口癒和之後疤痕幾乎看不到

 

然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眼頭皮膚重置手術的難度較高,不但需要精確的切割與縫合技巧,更要避開眼睛的淚小管等關鍵構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經過整整一個冬天他們終於傳授給我這手術的訣竅,我當時真可謂如獲至寶,我也終於明白為何韓國明星的眼睛可以這麼樣深邃迷人,原來秘密就在這裡。

 

回國之後我迫不及待的開始這項手術,效果一如預期,甚至更好,經過了這兩年的經驗累積,再加上我赴美國進修時在比佛力山莊的整形診所吸取的經驗,我更把原來的手術作了一些改良,精益求精,因此現在台灣愛美的朋友所享受到眼頭整形技術,結合了韓國以及美國的技術,不但效果更好疤痕也更加不明顯,彷彿渾然天成,一般人幾乎看不出是經過手術整型的。

 

手術實例:經過手術眼睛變得柔和許多,幾乎看不到疤痕(如果是傳統手術,即使過了一年在這樣的特寫之下疤痕還是會非常明顯)

 

 

 

 

 

 

想起當年的冬天在韓國,每天在零下的氣溫下,頂著寒風瑞雪,踏著滿地積雪的泥濘,咬著牙撐過一整個冬天,就為了吸取他們寶貴的經驗,現在看到越來越多朋友可以藉由我的雙手擁有一雙迷人深邃的眼睛,讓我當時的付出有了回報,這也是我身為整形醫師最大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