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眼袋迎向青春—[無疤痕眼袋脂肪位移手術]

接受無疤痕眼袋脂肪位移手術+連續埋線式雙眼皮+無疤痕開眼頭,本來有些疲憊的眼神變得年輕有精神,整個人散發出自信與魅力

 

 

 

最近國際間最大的新聞莫過於iPhone 4S的發表以及蘋果創辦人Steve Jobs因胰臟癌而辭世(好像都跟Apple有關),他一手創立的蘋果公司對人類的生活帶來了革命性的影響,iPhone以及iPad的誕生無疑讓這個世界走向一個全新的時代,現在無論走到哪幾乎每個人都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一走進捷運車廂每個人都低著頭不是在上網就是跟朋友在app,也許再抹方面這的確可以拉近朋友間的距離,但你知道這拉近的距離換來的是什麼呢?是蒸蒸日上的業績、堅定的友情還是把不完的妹呢?有沒有這樣我是不知道,但在我眼中長時間低著頭玩iPhone帶給人最大的影響就是天呀!我竟然有眼袋了。

在我開始整形生涯的時候,那時最多的整形手術是雙眼皮或是鼻整形,不過到最近眼袋的case越來越多,而且年齡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不分男女老幼有越來越多的人被眼袋所困擾,當然這不一定是iPhone所造成的,但長時間低頭注視的確是加速眼袋形成的原因之一。

 

眼袋的成因

 

其實眼袋的成因主要是因為眼眶周圍的支持組織因為老化而鬆弛,在加上重力的作用導致眼眶的脂肪突出,同時在眼袋下方因中臉的脂肪下垂,進而形成淚溝,因此眼袋與淚溝就變成臉部老化最明顯的證據,一般臉上的細紋斑點都可以經由化妝稍微遮掩,唯獨眼袋,不論怎麼樣都蓋不住,因此眼袋變成了臉部老化的指標。

然而現在眼袋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有越來越多的人年紀輕輕還不到30歲就有眼袋,當然有一部分是遺傳,但不可諱言的長期低頭使用眼睛(包括電腦或iPhone)很有可能是加速眼袋形成的原因。

那要怎麼處理惱人的眼袋以及淚溝呢?A: 不要用iPhone(那我怎麼跟朋友app)?  B: 不要看電腦(那不是要我不要工作)?

C: 都不是,要公布正確答案了: 無疤痕眼袋脂肪位移手術

傳統的眼袋手術是經由內開或外開將眼袋彭出的脂肪切除,但這樣不但無法處理淚溝凹陷的問題,也因為只是單純的將眼眶的脂肪去除很容易造成日後的凹陷,反而會加速老化。

那什麼是無疤痕眼袋脂肪位移手術,這麼神奇,既不用把辛苦買到的iPhone百到一旁,又可以繼續看電腦保住工作。他是經由眼瞼內(結膜)切開(傷口隱藏在眼睛裡),將眼袋彭出的脂肪仔細的剝離、延長,再將此脂肪平均的鋪在淚溝下方(須先將此位置的骨膜剝離),這樣不但能處理眼袋彭出的脂肪,同時也解決了淚溝凹陷的問題,真可謂一舉兩得,更重要的是,這樣的手術方法幾乎不會有傳統眼袋手術最擔心的外翻問題。

無疤痕眼袋脂肪位移手術步驟

1. 結膜內切開

2. 仔細剝離脂肪

3. 將脂肪平舖到淚溝下方

4. 本來彭出的眼袋脂肪填平了淚溝

 

 

不過有些情況尤其是年紀比較大的人,除了眼袋以及淚溝還會合併眼下皮膚鬆弛,這個時候還可以採用pinch technique將多餘的皮膚切除,這樣效果就會更好。

無疤痕眼袋脂肪位移手術不但解決了眼袋下垂老化的問題,也可以填平淚溝飽滿蘋果肌,而且也不會有傳統外開式眼袋手術眼瞼外翻的風險,因為眼袋而擔心的朋友就可以拋開眼袋迎向青春。

實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