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痕微創埋線拉提 應用部位廣泛 

免開刀、無傷口、效果快、恢復期短~

韓國最新流行技術,日韓為之瘋狂的 <韓式新型4D童顏回春埋線拉皮>,拉提於無形之中,使用外科手術用的專利縫線(PDO)埋入皮膚拉提,進而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專利可吸收的PDO線在肌膚內造成持續性的刺激,時間長達6-8個月,且效果持續1-2年。此時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增生和彈力蛋白的新生,並放鬆肌肉,改善皺紋、恢復肌肉彈性,應用部位廣泛,且簡單快速─全臉30-40分鐘,局部5-10分鐘。只要午休時間就能輕鬆回春。

 

隨著時間的增長或因為一些不當的表情都會使臉部的肌肉過度使用而造成動態性皺紋

 

膠原蛋白的質和量決定臉的年齡和美度,實驗報告25歲以上膠原蛋白的量就會慢慢遞減,加上現在人的飲食和熬夜很快的消耗體內的膠原蛋白,不再有飽滿福氣的臉龐;因而造成臉部凹陷,沒有光澤,皮膚下垂。喜怒哀樂的表情,隨著歲月留下的動態性皺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就是美容的新話題,利用自體膠原蛋白來進行拉提。最新的韓式的埋線拉皮40分鐘內搞定!

 

埋線拉提效果三步驟

1.增進局部微循環

2.激發細胞自我修復

3.刺激膠原蛋白

埋線拉提優點

1.不需要開刀,無切口,減少風險。

2.安全性高:專利PDO逆齡線為外科手術用之可吸收線,通過韓國NFDA及美國FDA之認證。

3.簡單快速效果明顯:全臉拉提30-40分鐘,局部5-10分鐘。效果立即可見,手術1個月後效果更大幅提升。

4.恢復期短無副作用:術後腫脹約為1-2天,瘀青3-5天,隔天可上妝。

5.持續效果長,應用部位廣:PDO逆齡線的吸收時間為180-240天,而所誘發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可維持1-2年。

 

適應症

除皺|魚尾紋|眉間紋|抬頭紋|全臉提拉|眼尾下垂|嘴邊拋拋肉|下巴立體線

 

  蛻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