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溝槽圖.jpg - 鼻溝槽
手術介紹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原本飽滿的中臉、蘋果肌會漸漸消瘦、下垂,隨之而來的就是鬆垮凹陷的臉龐,最明顯的就是法令紋會越來越深,如果再合併鼻溝槽凹陷,看起來會更為老態,在以往要處理法令紋或中臉凹陷,不外乎是利用玻尿酸、晶亮瓷、童顏針去填充,或以手術的方式注射自體脂肪等等,然而這幾種方式維持的時間都無法太長,而且這個部分常因為臉部表情的運動,造成填充物的位移,因此如何能徹底解決鼻溝槽以及法令紋也就成為整形醫師努力的目標

 

e2.jpg - 鼻溝槽

 

 

  (隨著膠原蛋白流失,臉部下垂,臉上出現越來越多的紋路,法令是主要的老化徵兆)

 

 

鼻溝槽VS.法令紋

鼻溝槽的位置在鼻翼的外側兩旁,如果鼻溝槽凹陷者,久之產生陰影,如果又加上法令紋,就會有老化感。傳統的鼻溝槽填充手術,是從口內切口,比較容易發生感染、位置不精確甚至位移的可能,最新的方式是利用鼻內的切口,距離放置位置最近,因此組織剝離的範圍較小,不但更能夠精確的定位,術後腫脹也比較少,可謂是好處多多



鼻溝槽圖.jpg - 鼻溝槽

〈圖:整形達人雜誌〉

eam2.jpg - 鼻溝槽
face76.png - 鼻溝槽

 

   ( 鼻溝槽手術墊片位置)

隨著科技的進步,終於發展出新式鼻溝槽填充的手術,可以徹底解決改善鼻溝槽凹陷以及法令紋的問題,這必須結合全新的鼻溝槽植入物以及改良式的手術方式,才能一勞永逸的解決這惱人的老化痕跡。

鼻溝槽手術是將凹陷區域的底部墊高,經由鼻內手術,所以隱藏疤痕於無形,將一邊一塊特製的三角形的植入物墊在凹陷的骨骼表面,植入物本身是柔軟有Q度的矽膠材質,或是有孔隙的Gore-Tex材質,好處是術後不會有突兀堅硬的異物感,又能適當的撐起凹陷的範圍。手術傷口癒合非常快,幾乎很少有併發症,沒多久後,甚至會忘了它的存在。如此一來。墊高鼻溝槽改善凹陷後,法令紋也變短變淺。

鼻溝槽比較.jpg - 鼻溝槽

案例

face77.png - 鼻溝槽
face78.png - 鼻溝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