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擁有美麗容顏是每個女性的夢想,而一個翹挺的鼻子絕對讓妳魅力加分。甚至許多在職場上的男士,也希望在成功的事業之餘,讓自己的門面更相得益彰。因此,許多人都希望能找到一種讓自己鼻子更完美的方法,而整形技術發達的今天,隆鼻整形手術成為完善鼻部的最好選擇。在容貌、外觀日益受到重視的現在,各式各樣的鼻整形手術也隨之出現,現今比較常聽見的鼻整 形手術如注射隆鼻、矽膠隆鼻、韓式隆鼻、自體軟骨隆鼻…等等,光聽這些專業名詞,就叫許多人不知從何取捨。

以下就讓我們為大家說明,分析幾個常見的鼻整形手術名詞及各項手術方式比較!讓您在未來的手術選擇上,有更確切的理解認知。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經過2次的注射,整個臉變得提拉緊實,年輕10歲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他原本的鼻子比有點朝天而且鼻樑比較塌,我們利用自體軟骨(鼻中膈軟骨)創造出自然尖挺的鼻尖與鼻樑,讓他擁有徐若瑄般迷人的鼻型,有了美麗的鼻子之後整個臉型變得更立體,讓他不自覺散發出自信迷人的笑容。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拋開眼袋迎向青春—[無疤痕眼袋脂肪位移手術]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經過開眼頭以及連續縫線式雙眼皮手術,眼睛明亮有神,整個人也變得更亮麗有自信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圖:經過自體脂肪活細胞豐胸之後美麗堅挺的胸部

Plu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